Saturday 3 December 2011

我应该是会想了吧?




我并不觉得我们必须在一起,
有时没有模式的限制和局限才没有压力。

你拿着吉他,在我身边,我知道这种感觉。太熟悉了。
我知道如果我身边没有你,也许我会流下眼泪然后回忆很久以前的日子。
有时你不明白我想要的呼吸并不是你勉强的配合或改变。

你知道吗?
我每一次想好好的变成朋友的时候,总会想起你哭着打给我要我回去的那时。
我无法像从前那么忍心了。

你知道吗?
我一直觉得情人很难永久,
伤害终是那么的深刻和难忘。

我喜欢和你在一起,
因为你终是这么可爱和了解我。
但是我无法忍受因为我要的自由而使到爱情变得这么重。
我无法大哭了,真的。

我习惯和你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,
是否很可恨?(连我都觉得自己可恨)
只要非朋友的事情我终是觉得怪怪的。

我无法再抛开一切的爱,
我知道我喜欢你依靠你习惯你的存在,
但是这样,
对你公平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